25號廚房,五分埔異國雙享受

最近幾年台灣慢慢有美式料理襲擊,像最有民的發福或者我朋友的好朋友所開的1885,天母老店溫蒂漢堡等,在北台灣至少我所知道的就差不多十幾家了,在看一些雜誌其實就知道,美式餐廳真的進幾年有多夯
當然今天連假下雨又剛好在五分埔附近,所以一問這裡好吃的朋友第一選擇就是25號廚房與附近的五分埔生魚片,今天沒有要吃那麼生猛,所以就吃這家咯

為何要吃這家除了每次都人多,另外就是「便宜」「好吃」,這兩個真的是開餐廳的原罪呀





這裡打卡還可以打九折呢,剛進去還看一下,沒想到一出來就忘了,真的是太笨了我!竟然沒有享受到,殘念!



連假四天的關係嗎?吃的人真的多,多半都是年輕人,家庭大概約2~3桌



飲料吧台,這一家因為所要準備的食材蠻多,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美式漢堡與Pizza,我看了一下送餐的地方,因為可以看到裡面師傅有多少人,數了一下可是有6位吧!真的不少,這也是他們出餐速度很快的原因



不好意思,因為用i phone拍的,所以有一點不清楚,讓大家傷眼了

餐點來說,算是便宜又好吃的





漢堡部分是我今天點的,因為之前吃過其他家花生醬的漢堡,這次我還是一樣要點一樣的,因為這才有比較麻~








整個份量算是大,而且肉也算是多汁,重點是你看旁邊還有洋蔥與番茄,要記得放進去喲!


麵的話真的分量很大,我老婆的吃不完



蝦子真的新鮮又大隻


洋蔥圈推薦!因為很脆,不會吃起來軟軟的




張大口了!


這裡辣的麵算吃起來很爽的!








來的時候不要擔心要等,因為位子很多,所以翻桌率算快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