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不知道內湖737!太失算了


因為朋友的關係,到這裡吃飯,聽說這裡之前還沒有像現在這樣,因為裡面的一攤豬血糕?!真的假的呀???

內湖737,就像是東區216巷一樣,大家都是用巷弄名稱在稱呼,內湖現在跟以前真的差好多,在八年前這裡都沒有捷運,百貨也一樣還在並且沒人逛,大湖公園沒像現在一樣都是高架捷運,我記得那裡的大湖公園都在拍三台的一個類似國外X檔案的一個連續劇『台灣靈異事件』



當然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737巷,他是在內湖路一段靠近港漧路的旁邊區塊,如果由內湖路一段往自強隧道方向前進時,在還不到港漧路而看到麥當勞時,由旁邊巷子右轉進來就是737巷小吃了。737巷在白天的時候算是傳統菜場,所以早上是菜場但晚上就變為小吃攤為主,所以早晚賣的東西很多都不一樣,今天要介紹的小吃,幾乎都是晚上時才會吃得到的。如果是開車前往,由內湖路一段往自強隧道方向開到港漧路後右轉時會有一個停車塔,所以停車還算不會太困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車子停的比較遠,所以就從另一邊走,在巷子裡面都可以看到許多好吃的餐廳



有一些店面大有一些小,當然也有小攤子


往前一點走就看到737了,路口大大的招牌是等等雞肉飯的攤位,今天可能這幾天都下雨,所以雨剛停的這裡人並不多


其中一面早上是菜市場,晚上則是像這樣的攤販,這樣感覺很像景美夜市


第一次來這裡真的很興奮,感覺我就不像是台北人一樣的想要每一攤都吃吃看,因為每一樣真的都感覺很可口,當然也因為剛好肚子餓了啦~~~


這是等等我要吃的!



10元的壽司非常新鮮


這在每一個夜市都不會缺席的,也是我必吃的甜品!(尤其是花生豆花~)





這一家怎那麼多人呀?而且大家有看到一個口味嗎?沒錯!就是火空肉!這感覺好像在電視上有人說過耶?




我好像把人氣王的氣當一半!感覺像是屎王!哈!!!

開動啦開動啦!首先就先來吃一下這裡必點的豬血糕!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呀!


兩個老板都快忙不過來了


這吃起來有一點硬,老實說並沒有非常好吃,在地朋友有說到,這在之前其實比較好吃,連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差那麼多?有一點可惜!當然也不影響人氣啦!因為排的人真的是全部裡面最多的




再來就是這一家沙威瑪,排的人不多!純粹只是我想要吃,我特別還加了蛋,因為不是大家看得用『刮』下來的肉,適用鐵板炒的,就讓我想到台中一中街裡面的口味,真的是太懷念了啦

接下來就是坐下來吃啦,因為剛開始吃,所以就坐定位之後開始叫,這裡只要你點了其中一家的菜,不要點太少,基本上你點其他家吃都不用離開位子,全都點來一起吃就好了,所以因為要吃正餐,所以大家就點了麵來吃



味道很重!很好吃!給的料都很到位



有分蒸餃還有小籠包,裡面都有湯汁!皮也不會太厚,蒸餃我還是覺得南機場的比較好吃,但是這裡也不錯了啦~




這裡最棒的我覺得就是雞肉飯了,因為每一塊肉都很嫩,不會吃起來乾乾的,所以不要以為只有肉還有飯會很不好吃,我可以紮紮實實的吃完了呢!



在737這裡真的算是新的地方,對我來說,而且內湖這裡真的好像天母一樣,在裡面巷弄都非常乾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