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品牌活動來看能影響觀光的做法?

我今天在網路上面,看到由Red Bull所舉辦的活動,這活動在國外已經好久了,現在能在台灣能舉辦,其實我還蠻期待的,在台灣因為文化還有民風上其實都蠻保守的,大部份的人對於一些比較『瘋狂』一點點的活動(特別是要類似表演給大家看的活動)都會比較害羞不敢參加,所以多半能參與的都是熱血的年輕人,來看一下Red Bull的活動



來看一下國外對這有多瘋狂!




哇~真的是很熱血耶~來看看有哪一些特別的車子



我也想跟妳一起跑~



超龐克的啦~Rock~



哈~~~~~這能跑嗎?



哈瞜~裡面有人嗎?



卡通是最多人使用的






如果這在台灣要起來,除了產品品牌完全贊助之外,更重要是把這變成每一年都有的傳統,並且結合政府!地方一起搞,邀請最閒的大專院校還有相關單位一起參與當基本盤,然後辦在熱鬧的地方就夠了,而在台灣之前類似這樣的活動好像還有....



對~就是鳥人大賽,這我好像記得那時候在新聞有不小的話題,但是真的就.....鳥掉了


我真的不想說什麼,但很明顯在一些氛圍上面還有所表現出的素材就知道了,先姑且不論國外的舉辦很多年了,但是那種氛圍我相信在一些台灣知名的公關公司應該是搞得出來的,重點還是在是不是真的『想幹』這件事情,還有把它『幹好』呀

不然台灣其他活動也有不錯的啦,但是比較遺憾的就是都是傳統活動







下面大家就知道什麼節了吧,當然還有很多,像是最近很熱的熱氣球還有音樂祭,我期待台灣能有更多好玩的活動產生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