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行觀光,來看看這次10大幸福好玩遊程

台灣這幾年對於觀光來說都一直是努力的重點,從已經行之有年的微笑台灣319鄉(現在已經有10多年了)還有一直在發展地方特色產品的OTOP一鄉一特產,政府一直都希望能在每一個鄉鎮都有一個特色產業及亮點產品,讓台灣的觀光不要只是重在都市而已






有沒有覺得這一個LOGO很眼熟,沒錯,這也是由徐永進老師所寫的書法

而這次一樣由觀光局主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活動,搜集各地相關遊程內容,分為一日行及二日行的方式介紹,吸引大家前來投票




活動網址:taiwantour102.com

在這次活動行程中著重的是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的方式來進行旅遊,這像是自由行一樣,有些行程不錯,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其中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苗栗的行程路線




在其它縣市來看多半都是非常熱門的路線,可能是我太常去了吧,所以我反倒是對於我可能沒有去過的地方產生興趣,而苗栗這一個路線有很多我都沒有去踩過,所以就讓我想要多去瞭解

而在裡面的每一條行程路線都是由台灣好行觀光巴士就可以帶著大家玩遍,所以本次活動主要重點應該是這一個吧




台灣好行網站:www.taiwantrip.com.tw

台灣旅遊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就算是比較偏遠的地方,只要做一下功課其實都可以很快地安排住還有交通這一塊,這也就是為何自由行越來越盛行的原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