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重回棒球熱

一直以來被賭博問題所苦惱的棒球,因為最近中華對韓國的經典賽可以看出來,台灣棒球真的還有救!可以容納2萬多人的台中球場被擠得水洩不通,甚至還有人在外面希望能有黃牛票可以買,我問我老婆這票在年初就以套票的模式賣,看六場才2千多,現在光中華對韓國那一場我想都可以翻好幾翻了!



而當天賽事晚上,整個Facebook大洗版!網站上面一群人的公司會議室根本有一些都變成了運動酒吧了!



這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很多網路神人的創意!我真的快被他們笑死了,除了每一個人都瞬間變成創意總監外!連文案都寫到句句經典!




很多人也在賽前擔心會受到馬總統的召見而有所不測!在賽時郭泓志被K出之後,大家對於這真的有點感覺,雖然連名嘴都說到之前希拉蕊被馬總統握手後就摔斷腿的『馬賽』傳說,但是我真的覺得馬總統真的也夠靈驗的了


而雅虎真的也『不免俗』的『不小心』被網友抓到,又在這時候玩文字遊戲了,感覺也跟最近有一件事有一點像


這時候我只能說選字很重要,不能太直接了!

另外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創意來表現面對中韓之戰心中的一股氣


還有時麼活捉少女時代!?(關她屁事!哈)


這樣的國仇家恨我想已經累積很久了,很多學界還有後來一些人都說『某一群人』有這樣的做法感到遺憾,甚至是覺得不夠運動家精神、不夠『大肚』,但我想在他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懷疑他們是不是住在台灣的?

大家還記得奧運時候的事吧?申雅嵐與楊淑君的黑襪事件!引起大家的不滿,我是認為韓國運動真的非常認真,只是在手段上是有一些.....而我們會有這樣的『不夠運動家精神』的動作,在出發點上面我想都是愛台灣的(並不是說沒有這樣就不愛台灣,我還不想被告)

其實在韓國之前也有網友截圖到類似的內容






you just jealous of koreans...

你只是嫉妒韓國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embarrassed becaue you are tawian,

你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你們是台灣
all the tawian people i know said they wish they were korean.

我知道的所有台灣人都想當韓國人
lot of tawian ugly girls listen to korean music and watch korean drama and movie.

很多台灣醜妹聽韓國音樂和看韓劇 韓國電影
but no koreans listen or watch tawain shit.

但沒有韓國人會去聽或者是看台灣狗屎
you ca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t's TRUE
你無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
-------------------------------------------------------------------------
You stop your wrong think that taiwan is a country cuz all people of world dont know about taiwan more than we're korea. tiwan?? teiwon?? what taiwan? that is dogs name?? Because dos bark always WANG WANG so dog=tiWAN

tiwan?? teiwon??

停止你認為台灣是個國家的錯誤想法
因為世界上認識韓國比台灣要多
台灣是甚麼? 是狗的名子嗎?
因為狗總是汪汪叫所以狗=tiWAN
台灣?? 台汪??
摘自我是運動+
我想我們這樣真的只是剛好而已,我喜歡這樣的台灣人,雖然有一些不完美,但是只要被欺負就一定會非常有凝聚力!週六的反核我也非常拭目以待!

最後送上我最喜歡的愛台人士的內容,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