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地方,真的不用怕不賺錢

這幾天跟老婆去年貨大街買東西,人雖多,但買氣卻少了,當然看大家手上提的東西就知道了,另外裡面的東西有一些也貴得離譜,但有趣的是裡面妹真的越來越多了(我指的是真的賞心悅目的喲)

放寒假後,許多大學生就往年貨大街跑,當然就是為了找打工的機會,時間長,忙!當然時薪不錯,在某一些攤就是特別多人,不是除了特別便宜,就真的是妹真的很多





好了,大家不要看了

話說回來,在這裡的女生總是多了一種實在感,你看,誰會想要在打工時間那麼久的地方上班,而且還要著扯著嗓子大喊,累死了!

這一些女生,總是受到長輩的喜愛,又讓年輕人多想聊幾句,在今年,感覺有多了好多不錯的女生叫賣著,但是重點不是在這裡,重點是在

褲子裡面有一些小錢,看到這一些妹,你總是不自主的掏出來付錢

我記得我有一個團購朋友說過,在定價上面,若是定在剛好是250~350間,消費者是最沒有感覺的,也就是非理性購買機率大增,當然這並不會是針對絕大多數的人,但是面對像是低價、倒數、限量、正妹、帥哥等等的手法,許多人總是招架不住

所以回到年貨大街這一些『辛苦的女生』來看的話,剛好一堆人都再逛年貨大街,也許很多人都只是來拿免費的吃,實在沒有想要買的打算,當然也是有想要買的人,但是剛好碰到這些妹,所轉換的比例就會增加,因為賣的東西不貴,褲頭剛好有零,所以就買下去了,也不知道買什麼勁的(當然老婆在旁邊轉換率就會變低)XDDD

所以公式是

一個吸引人目光的東西(事件or物)+讓消費者覺得沒差的金額+高的流量=成功的轉換率

這可以套用到很多地方嗎?感覺中間那一個『讓消費者感覺沒差的金額』會比較困難呢

但往往感覺好像很多人都把正妹用在很奇怪的地方,是很多人看,但是總是叫好不叫座,像是因為想要創造事件叫正妹在捷運上面換衣服?叫正妹快要脫到剩毛巾那樣的介紹遊戲




告訴我!這到底是.....我看不懂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