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成功的氛圍創造

幸福是?





大家新年快樂,在這新的一年,悄悄的在電視上面有了這一個新的廣告,就在這幾天在電視上面與大家見面,在2012年的台灣真的辛苦,所以看到這我想大家真的非常有感覺



幸福是什麼?大家有想過嗎?在這環境那麼不好的時候,有一群台灣老百姓還是沒有抱怨,還是一樣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他們是很有錢嗎?不!是過得很舒服嗎?也不是

是因為他們找到自己的幸福,知足!勇於將愛分享給人

我好喜歡這一個廣告,一回頭在網路上搜尋!果然每次重新整理網頁就多了好幾萬的人觀看,這內容做法無形的溫暖到每一個人心裡,也讓每一個人默默的問了自己『幸福是?』

您呢?


這是我自己認為的,行銷重要三部曲


當不管舉辦任何活動或者是行銷做法,首先都是必須要先把氛圍創造起來,當然上面這樣說太過簡單,但對我來說卻是代表許多意義,像是國泰人壽這次的活動,我認為是利用這一個影片去創造出一個氛圍,而這面對幾種TA帶來幾個結果(針對把廣告完整看完的人唷)

簡單劃一下

因為氛圍,大家都希望能藉由這網站來宣洩在心裡面的幸福內容,因為台灣人的文化與個性使然,有愛不敢說,這活動抓到這一點,來讓大家去『找』到自己的幸福(用APP)



說出自己的不敢說的幸福(網站及APP),再利用FB來『曬』幸福,而APP的功能功能跟別的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因為被賦予亮點(幸福相機)所以用起來就是幸福



快!一起來曬幸福吧,也告訴大家你很幸福,更要告訴你想要告訴的人!謝謝他,你才會如此幸福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