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ED學英文

大家知道什麼是TED嗎?根據官網上面的說明是

TED 是一個跨界的智庫,是一個對話的平台,更是實現 ideas 的舞台。TED 分別代表的是 科技 (technology)、娛樂 (entertainment)、設計 (design),是一年一度的創新盛會 。1984 年由 Richard Wurman 在加州創立,原本只是一群朋友間的腦力大激盪,他們來自不同的領域,他們有些是建築師、科學家、教育家、詩人、劇作家、創業家、設計師等等。他們對未來充滿熱情,又有一些叛逆,聚在一起討論最新最酷的點子,和如何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有非常多具有專業能力的人都曾經受邀過在這裡發表(這真的算我最大目標)



但重點並不是這一個,也算跟這有關,就是因為最近我實在希望能練習英文,然後一直都找不到我有興趣的東西看與研究,所以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這一個APP



裡面都是簡體的,我想應該是大陸人翻譯的,不管怎樣,我真的有夠佩服的,裡面可以看的資料我想都超過千筆!而且都是很棒的演講內容,長度都不長,還附英文與簡中的翻譯!30元的app,C/P也夠高了



一進來可以看到幾個選單,開始、TED最近更新的內容、(詞彙)搜尋、設定



如果按入TED Talks或者是Start 後按+都會看到上面這一些最新的資料,當然也會有簡單的敘述,還有演講者的名字



若選的是Tags 後,可以針對演講題目的分類來選擇你想要聽的內容,非常方便




在裡面,可以看到簡單的說明,還有看您想選擇下載下來或者是線上看(通常我都線上看,因為下載下來會佔記憶體)


您應該覺得很方便吧!中英文,你想看幾遍就幾遍

creepy 驚恐!跟我念一遍!XD



如果影片看不完也可以把它Bookmarks起來,讓之後想要繼續看可以再看一次,但是就是沒有支援從上次看的紀錄在看的功能,除非您記得起來上次看到的地方

有這東西真的蠻方便,有時候我看第一次的時候會順便看翻譯,然後無聊照著念或看一下新的單字,看第二次就會把翻譯遮起來,因為裡面所說的內容都非常的棒,所以更是讓我有想要看的動機

如果也想要學英文的,不妨來下載看看吧



留言